丁玲虹的李校資歷

APEC科技經濟政策專家丁玲虹曾經在李登輝學校上過「國政班」及「領導人才養成班」,也在電台主持過「紅樹林讀冊聲這些是不能抹煞的資歷。

因目睹家鄉高雄人口流失人口是隨著工作機會移動的,可見高雄如基層民眾反映的「沒有機會、不知希望在哪?」具有可信度。事實上,早在十幾年前就有人鼓勵丁玲虹參政,惟丁玲虹認為有事業做的人不能和弱勢者相爭;然而,今日台灣的沉淪是看不見底的,1986年丁玲虹走出廚房創業的初發心就在於「富裕台灣」,她發明來富裕台灣的全部工具都早在公元兩千年初以前就完成,也爭取到國際法源依據,卻因為政府失靈而引發沉淪現象。因此,丁玲虹審慎評估後決定回高雄爭取公權力,落實富裕台灣從高雄做起的事工。
日前到了台中,遇到高雄鄉親,那人看了經歷欄有「李登輝學校領導人才養成班」,打電話到高雄後說:「高雄人『』很討厭李登輝,這會造成扣分---」幸好丁玲虹的幕僚團隊有公共政策、政治、經濟和高科技專家;有一門學科叫「量化研究」,那麼就製作「問卷調查表」來隨機抽樣進行調查其結果吧。
在高雄38區的22區,隨機抽樣共發出去1,800份問卷,收回1,668份,篩選後留下有效樣本數1,456份;統計結果,真的有15.5%的高雄人不喜歡李登輝,不表示意見者也有16.5%,但是喜歡李登輝者有681人占有效樣本數的46.77%—認為李前總統主政期間對台灣是有貢獻的。高雄的人口數約有277萬人,不能每個都去問那太不科學了,使用量化研究法的隨機抽樣問卷調查是可以測出信度及效度的。這個結果與前次作的「黨性調查」結果相當近似,擁有投票權支持民進黨和國民黨這兩黨者合計約32%,兩黨都不支持者超過百分之四十,其他則是不願表示意見者。
1972年在台的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之後,國際政治空間飽受擠壓,根本沒有發言的國際平台;幸好1989年澳洲總理霍克(Bob Hawke)發起成立APEC(台灣稱為亞太經合會),時任總統的李登輝先生全力促成台灣加入APEC這個國際交流平台,李前總統在翠山莊笑著對丁玲虹說:「幸好當年我退一步,及早讓台灣加入APEC,像小姐這樣的非政府人士才能在APEC替國家發言---」而且丁玲虹向李前總統報告在APEC領袖會議的成果,獲得相當正面的回應,當場邀請丁玲虹參加領導人才養成班」接受為期一年的訓練。
領導人才養成班」有個學員發表的課程,丁玲虹用心地撰寫報告在班上提出「如何領導台灣增加11,170美元國民所得」,由於有工具、方法及步驟,當場獲得李前總統的嘉許。如今,台灣的現有政壇已經找不到如同當年李登輝總統的「經營大台灣」哲學思想,亟需注入新思維。而丁玲虹為富裕台灣而發明的創新產業連對岸的十九大都列為主要的產業政策,丁玲虹根據其老校長謝東閔先生早年提倡的「小康計畫」以促進普遍性的社會繁榮,對岸亦訂定「小康社會政策」及實現的期程。簡言之,丁玲虹早已經完成富裕台灣的所需工具型方案,所以也不必顧慮那15.5%,持續深耕高雄基層。
相關資訊:
丁玲虹小檔案:http://lindadin58.blogspot.tw/2018/03/blog-post_8.html
美國發明專利(linda din invention):
https://patents.google.com/patent/US6304796
http://lindadin58.blogspot.tw/2018/02/123.htm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李登輝先生紀念座談會